昨天發了雙十連假去a7賞屋手札,

朋友群私下line聊了一堆話題,一聊就2~3個鐘頭過去了...

大家除了非常好奇我家那隻圓滾滾,才出生十個月就力氣超大的女漢子虎妹之外,

大家對於看房的問題,不外乎就是

你住林口十多年了,為何要換房?換房為何選擇a7??現在是買房時機嗎?

選a7你的短中長期的觀點是什麼?為什麼想要寫下來做紀錄? 巴拉巴拉...

接下來我分幾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三寶媽的起心動念

桃園機捷~林口A7房市2021~<交通篇-捷運族.開車族>

桃園機捷~林口A7房市2021~<生活機能篇-賣場.長庚商圈.林口三井>

桃園機捷~林口A7房市2021~<學區篇-小學.中學.大學>

桃園機捷~林口A7房市2021~<愛的延續篇-短中長期前瞻性分析>

上面這四篇簡單分類,有人問我幹嘛不全部寫在同一篇就好,

主要是因人而異的閱讀習慣囉!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看短文,

應該會很習慣我這樣排版啦

話說我十幾年前搬來林口,當時年紀輕,還沒結婚一人飽全家飽,

租房子很方便且想換就換,雖然很不錯,但心中有個直覺三不五時就跳出來""買房要趁早"",

後來看到報紙廣告,十幾年前的台北市,舊公寓四樓就要將近一千萬,當時20幾歲我就不知哪來的想法,

認為倒不如買新北的新成屋,因為新成屋管線較新,入厝前只需小額輕裝潢,做點收納空間即可入住了,

但若是中古屋,可能一坪要多花3萬以上做裝潢或管線更新,主要我是考量預算的部分,所以決定不看台北市中心的中古屋,

轉戰新北較邊陲的重劃區看新成屋....寫到這裡,建議大家能看看 李嘉誠怎麼說

桃園機捷~林口A7房市~WHY選A7呢?

放眼整個雙北,當時只有林口是1字頭,就毅然來林口,買個兩房落腳了....

沒想到台北市工作-林口住家,兩地通勤,再怎不習慣,也十幾年過去了

林口房價從1 字頭現在躍升3字頭,連5字頭都出現了....

現在大寶雙胞胎兄弟上小學,小虎妹出生十個月,

三寶媽不得不開始考慮居住空間問題了,

總是希望兄妹分開,各有各的獨立空間.....

所以現在要開始進行小屋換大屋的自住計畫.....

說到換房,那房子到底要多大呢? 主臥.兄弟房.公主房....基本也要三房吧...

但整個大台北地區,還真不得不說,房價實在貴得嚇人,只能更往南邊去找房了

在台北工作,林口已經是雙北的邊陲了,難道三寶媽只能換工作??(是很想換,但沒勇氣><)

看了實價登錄,考量房價預算,

A7還是首選,雖然它隸屬桃園龜山,

生活圈是受到新北包圍的,

加上本身 台北-林口 通勤工作問題,

因此我把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交通因素

寫在 桃園機捷~林口A7房市2021~<交通篇-捷運族.開車族> 這則文章中,

如果正在看此文的您,跟我類似的境遇,

別害羞,歡迎私訊我多多交流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酥糖三寶媽找房趣 的頭像
    酥糖三寶媽找房趣

    桃園機捷~林口A7房市~資訊整理~(2021第四季~更新)

    酥糖三寶媽找房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